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直属二总支三支部“重温党史,公心为共”主题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38

学校公共课教学集中安排在周五下午,与统一的党员活动时间相冲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共课周五下午教学忙、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时间紧等问题不断浮现。为破解这一特殊难题,充分发挥在校教学平台的碎片学习优势,我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学习通”建立“公心为共-学党史”互动社区,在线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书资源。

在线打卡周周学,线下品读月月学,小碎片融大学习。互动社区要求党员同志根据支部每周部署的学习任务,重点学习“四史”,鼓励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中有所感悟的内容,学习内容不打样,学习形式可多样。

线上打卡学习党史,不仅有效解决了我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时间有限难题,而且拓宽了党史学习时空,整合线上学习资源,结合集中与分散学习形式,有效提高了党史学习效率。

 

 

供稿:直属二总支三支部

文字:王长梅

图片:王长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