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班长团支书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88

为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和活跃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规范团支部管理和建设,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426日下午在教三309召开班长、团支书全体例会。2019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宇杰主持。

会上,刘宇杰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并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明确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思想,加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本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定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听党指挥,跟党走,用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力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文字:赵艮权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