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综合培训班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320

2021427- 429日,由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我校社会教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综合培训班在我校新街口校区举办。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各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涉及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任务的市级机关单位中的相关人员,共47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三天的课程,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苏警官学院等九位专家教授围绕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的业务知识、业务技能、法律法规、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度讲解。张海波教授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基本知识》、杜春林教授的《大数据时代的行政管理新思维》、刘浩教授的《民法典与机关事务管理》都是贴合最新政策法规、与时俱进的课程,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各位处长从业务部门具体事务出发,介绍经验,又从全市的高度给学员做总结提升。通过三天的课程学习,学员学有所获,提高了管理理念和综合业务水平,能够更好地从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上把握和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为机关事务提供保障的能力。

结班典礼上,我校陈社育校长、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陈海健副局长出席结班典礼,南京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教育处、政策法规处和我校社会教育中心相关领导都参加了结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一个培训班,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供稿:社会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