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考证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数字财商学院与中华会计网校启动“助学计划”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02

 

 

2021427日,数字财商学院与中华会计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助学计划”和“校企合作”铜牌揭牌及图书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数字财商学院副院长刘红、副书记刘晓艳、正保远程教育中华会计网校校园业务部总裁陈欣、业务部经理任成园、人事经理宦士卉以及数字财商学院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

本次“助学计划”的启动,不仅为财商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为学院推进课证融合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利条件,更是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我院与中华会计网校洽谈的助学计划共分为三个内容:一是为在校财会类大学生提供大学生定制班网课,价值299元。二是为大学生提供免费单科经济法应试指南纸质版图书,价值68元。三是满足一定条件下我院当年初级会计考试校内前十名同学还可领取5000元的奖学金。通过前期对接,目前中华会计网校已为我院306名同学免费开通学习账号,捐赠价值113832元的图书及网课资源,助力学生考证、成长成才! 此外双方还研讨了共建“云财务自习室”、顶岗实习基地、教学资源库、共享优质师资等多方面的合作事宜。同时,中华会计网校人事经理宦士卉也在我院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和现场招聘。

数字财商学院刘红副院长介绍了数字财商学院各专业的情况,向正保集团中华会计网校为学生提供的免费学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的助学计划项目让更多的学生利用提供的免费课程和书籍,顺利考取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书、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希望后续能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校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葛静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此次合作也标示着数字财商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出新的步伐,希望财商学院今后能瞄准省教育厅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指标的要求,将数字商科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化发展、实训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科技创新功能有机结合,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申报高水平专业群打好基础,同时也希望网校能为学校其他专业提供优质考证资源,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1.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及赠书仪式

    

 2.组织人事部葛静部长、中华会计网校校园业务部总裁为“助学计划揭牌”

  3.数字财商学院刘红副院长、中华会计网校校园部经理为“产教与课证融合教育基地”揭牌  

  

 4.数字财商学院刘晓艳副书记代表学生接受图书捐赠  

  

  5.中华会计网校人事部现场招聘

  

  

(数字财商学院 张淑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