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不负韶华 ——记健美操社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97

“Yes! OK”!伴随着《Yes! OK》的音乐响起,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健美操社团62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方阵在田径场上如花般绽放开来!这是健美操社团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也是社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体活动。

为了这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健美操社团自三月上旬就开始积极准备。首先选拔出小组组长并布置训练任务,由各组长带队分组练习,学习动作;在熟练动作之后,4月初社团进行了集体训练。6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想要同时聚集着实不易,因此师生们只能利用午休和晚上的时间排练磨合。为了有整齐划一的效果,李梦婷老师和严欢欢老师非常严格,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队员们一遍遍的熟悉,一遍遍的修改,一遍遍的磨合。虽然观众看不到他们在舞房里忙碌的身影,但他们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把最完美的舞台展现给大家而对自己苛刻的证明!

开幕式当天,虽然天空乌云密布,但丝毫阻挡不住队员们高涨的热情。他们身着精美的服装闪亮登场,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自信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表演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感受了啦啦操的魅力,希望后续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健美操社团,一起挥洒青春的汗水!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健美操社团

                          图片:健美操社团、大学生记者团

                           文字:田智颖、李梦婷

                           2021年4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