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55

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于412日至430日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智能开发教研室本次共有19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答辩,参与答辩老师24人次,共分为五组进行,组长分别由李继武、朱寅非、朱芳、夏孝云、戚华担任。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严格按照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文件精神,全部线上答辩,选用腾讯会议远程视频技术平台,全程录屏,保留答辩相关资料。

在答辩之前,指导老师细致的检查学生的毕设成果和毕设各组材料,各组答辩秘书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多次模拟会议,使与会者熟悉软件的使用和答辩流程,确保答辩过程的顺利进行。学生在答辩过程中能流畅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毕业课题的理论背景知识,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并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展示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虽然近期各项工作较多,但教研室所有老师克服困难,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紧锣密鼓的安排各场次答辩。经过全体教研室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顺利完成此次线上答辩工作。


供稿部门: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戴志娟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