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词汇线上大赛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90

    56日晚7-8点,2021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英语词汇线上大赛正式开赛。全校共921名学生准时参赛,通过“词达人”微信平台展示技能。本届大赛与时俱进升级优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赛事,以生动词汇讲好中国故事。校赛对接省赛赛题范围,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词,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高职高专AB级相关英语词汇。

大赛的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同学们对于词汇大赛和英语词汇学习的热情空前高涨。2020年第一届词汇大赛成功举办,在提升学生学习、参与热情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反思。第一届词汇大赛满分100分,前200名的分数大约在61-70的区间。同学们回顾比赛过程,有的同学认为对题型不够熟悉造成分数不够理想,填词的题型相对较难;有的同学总结模拟比赛的经验,本届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成绩稳步上升,最终获得了较好名次。2021年大赛,学生的参赛成绩有了明显提升。

本届大赛作为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全校排名前200的同学不仅将获取奖状,也能代表学校参与省级比赛。

文字:吴笑寒

图片:吴笑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