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青协参加南京南站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刘俊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79


202154日是防疫青年志愿者“百年战役”一周年。为传播伟大抗疫精神,回顾青年志愿者在南京各防疫点开展防疫志愿者服务的奉献故事,并庆祝南京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启动2021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禁毒宣传项目。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南京市雨薇公益在南京南站开展的“回顾抗疫故事·传承志愿精神·绿色无毒生活”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17级毕业生徐益主持。活动伊始,徐益向志愿者介绍会议流程,并带领志愿者们一起观看《南京南站一天的工作》短片,让大家熟悉南京南站志愿者主要工作,明确了青年志愿者是什么样的群体。此外,徐益也分享了自己在抗击疫情中的各项工作经验,表示作为抗疫志愿者,最重要的是要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以PPT和观看短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禁毒的一些问题,并以提问的形式解答志愿者们遇到关于禁毒问题后的处理方式,引导青年健康成长。

本次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南京南站的的主题分享会,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防毒意识,更调动了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志愿者团体的合作意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南京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