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成功举办2021年软件测试技能大赛暨省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657

为了加强软件测试实践教学环节,促进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结合,增强学生对软件测试应用的认识,提高软件测试应用能力,并为下一届省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智能开发教研室于2021年05月25日12:30-15:30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软件测试技能大赛暨省技能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一共收到了35组共89名同学的踊跃报名,比赛在教3-402、403、511三个考场同时进行。

比赛前,朱芳、吕俊燕老师利用休息时间给参赛选手们开展了三期的赛前培训,主要针对比赛环境配置、考查内容、软件测试工具的使用以及整场比赛的纪律、规则、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比赛现场,监考老师有序分发考试素材包,各组同学快速阅读,并迅速做好组内分工。参赛选手们心无旁骛、高度专心,沉静比赛。三个小时的时间看似漫长,但在同学们飞舞的手指中,飞快度过。同学们把平时积累的知识都灵活运用到比赛中,尽力完成比赛题目。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大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智能开发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大赛紧扣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技能创造美好生活,突出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备战2022年省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