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884

为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在学校开展“乐学南城,宁好未来”就业指导服务月之际,智能工程学院邀请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事业部南京办经理吉旭于202152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的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讲座开始后,吉总首先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做了全面的分析,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发展和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方向;其次吉总对当前职业发展的几个热门证书做了简单的介绍,如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HCIE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等,鼓励同学们学技能,长才干、促就业;最后吉总介绍了当前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技能技术的需求,给同学们明确了将来努力的方向;讲座后,同学们还与吉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咨询了专业证书的备考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应该取得的证书,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学会自我评价,为自己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文字:苗新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