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助成长 职业教育育新人 ——数字财商学院举行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孙静静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655

      时光荏苒,10个月前18级学子走上各自的实习岗位,10个月的汗水、10个月的拼搏、10个月的收获。今天部分优秀实习生代表带着他们的收获与感受回到校园接受荣誉嘉奖并分享实习经验。

2020-2021学年度数字财商学院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于5271230101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数字财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老师、18级辅导员代表王煜珑老师、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晓艳老师首先致辞,她总结2020-2021年度实习工作,肯定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和老师们的认真指导,并对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接着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在实习单位和岗位上的成功经验、酸甜苦辣,以及书本知识和实习过程中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实习和就业中有自己的明确定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功规划。大会的第三个环节为颁奖环节,在激昂的颁奖乐曲中,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庄重的证书授予仪式。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导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丁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