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技能 展示风采——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顺利举办ICT技能大赛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676

为了紧密结合我国ICT行业发展规划及现代通信技术的发展方向,顺应ICT产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引入技术典型应用场景,通过竞赛充分考察选手的计算机网络规划、设备部署与联调、功能测试和故障处理等相关技能,展示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精神,促进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实训实习与就业,同时为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后备参赛学生,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于05月28日中午12:00-15:30在教3-413、3-511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度ICT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省技能大赛选拔赛。此次大赛面向我校溧水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12点,参赛选手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引下,有序检录进入赛场,并在监考教师的引导下进行赛前设备检查。1230,比赛正式开始,监考教师有序下发考试资源包。在紧张而又严肃的比赛氛围中,三个小时悄然而逝,参赛同学个个精神饱满,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认真作答,完成比赛。

技能大赛是对学生们实践能力的检验,也是对教育教学水平的检阅,更是对职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本次ICT技能大赛顺利结束,希望在竞赛中同学们可以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努力,戒骄戒躁,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