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成功举办2019级顶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942

72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邀请江苏省内的优质企业成功举办了针对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两个专业共计6个班的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会上来校企业与同学们热烈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2019级学生即将离校进行顶岗实习,但由于大部分同学还未落实实习单位,智能网联教研室利用前期积累的企业资源,经过认真调研,筛选出在业界专业对口、口碑较好的八家企业进校招聘。这八家公司分别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宁翰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南京联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顺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基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奥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洁作为校方代表致辞。蔡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参会的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冒雨前来学校招聘;同时也向同学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接着,八家企业的招聘主管进行招聘宣讲,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具体情况及招聘岗位详情。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企业招聘代表也都作了一一的解答。最后,同学们选取感兴趣的公司投递简历。参会企业非常满意同学们的热情,承诺会第一时间进行面试。

顶岗实习宣讲会是教研室与企业、学生与企业进行了解与交流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宣讲会,智能网联教研室也更充分的了解当前行业的用人需求,不同工作岗位的岗位职责,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三教”改革指明了方向,后续智能网联教研室也会走进企业,与企业更深入交流,紧随网络与通信专业的发展趋势。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朱玲

图片:朱玲、侯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