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召开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787

为了激发学生顶岗实习热情,强调顶岗实习重要性,79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开发教研室计算机应用专业负责人夏孝云在教3-309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做顶岗实习动员宣讲。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辅导员王鹏飞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夏老师从计算机应用的场景讲起,通过对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进行讲解和安全教育,强调了新学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随后,夏老师介绍了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讲述了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设计规范以及书写规范,以及顶岗实习校内指导教师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分配和安排。他建议同学们放宽学习眼界,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为日后从事相关工作打牢基本功。在学习的同时加强锻炼,让自己全面发展。

讲座结束,同学们踊跃提问,就未来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夏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探索中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方向,并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工作,奋力进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王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