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尝试,敢于创新——智能工程学院网络安全服务创业项目获江苏省“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834

截至76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级复赛结果公布,智能工程学院“网络安全服务创业项目”获“职教赛道”江苏省三等奖。

本学期初,教务处发布关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我院教师积极响应,进行项目申报准备。经过几轮商议、论证,推选出8个项目参与到全校的重点项目库。因为积极宣传和动员,学生参赛热情高涨,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的组织能力。

我院 网络安全服务创业项目从全校21个重点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参加省职教赛道的4个项目之一,再从全省近百所高职院校申报的近2000个项目中冲出重围,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从立项到获奖,历时整整一个学期。由胡滨、蔡洁、彭涛组成的指导教学团队,2018届毕业生王满、2021届毕业生岳士涵和于洲雨共同组成的创业团队,克服没经验、缺经费的困难,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该项目还参加了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顺利晋级市级决赛。祝愿他们能走得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获奖既是我院互联网+”大赛的新突破,也是下一阶段双创工作的新起点。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院将尽快开展明年的备赛工作,通过认真总结,差缺补漏,为下一届大赛积累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和办法。做好统筹规划,深入挖掘创新点,做好寓教于赛,寓学于赛,赛教结合,深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图片:胡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