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817


因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校教职工根据上级要求正常开学,学生延期返校。为保障新学期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数字财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8311400进入腾讯会议参加新学期工作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刘红副院长、刘晓艳副书记主持。

刘红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人事调整,明确各位副书记、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的新老更替任命。在感谢各位资深教师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同时,明确新一轮人事变更后各位老师工作职责划分,为将来各专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接着介绍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如微课、双创指导、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竞赛、学生技能竞赛、在线开放课程等。最后重点强调了线上授课的教风、学风问题;明确告知了近期即将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醒参加各类竞赛、项目、课题的老师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按时提交材料。会议上,刘红副院长呼吁老师们积极申报各项竞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能力。“有困难找院里”这句话在会议中显得格外暖心。

刘晓艳副书记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党员与非党员教师们挺身而出,在家乡、溧水校区、新街口校区、溧水安民村做志愿服务活动的事迹,对那些克服重重困难、多次参与志愿服务的老师们表示肯定;也为暑假期间一直忙碌在招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与专业教师们点赞。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院报到率持续上升,截至今天为止报到率为68%,位列全校第二。后期也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做好21级新生入学沟通指导工作。刘晓艳副书记最后强调,在学生返校前全体教职工要更加严格地做好每日健康跟踪,如实反馈 “苏康码”、“行程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会上朱明远老师、滕静涛老师也就专项工作与大家做沟通交流,明确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线上补考等工作的细节与要求,为后期顺利开展工作引好路、开好头。相信未来不久疫情终将过去,全院老师一定能够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数字财商学院供稿人:杨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