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劳模进校座谈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705


 915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何玄梅及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孙燕等领导携全国劳模余伟伟、全国先进工作者沈斌来我校溧水校区进行座谈、宣讲(录课),校宣传部部长朱小蔚、教务处副处长徐山、群团工作部副部长林晓冬及相关教研室老师李继武、于露等参加座谈。

何玄梅部长介绍了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组建和前期开展活动的情况,介绍了二位劳模、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对学校对劳模进校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朱小蔚部长对总工会及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对我校宣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劳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进企业、社区开展宣讲的情况,表示也可以在工会“思政老师进企业活动”中发挥更多的作用。会上各专业教师和劳模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互留了联系方式,均表示在以后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会后,两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录制工作。



供稿单位:宣传部  群团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