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健康管理实训中心项目采购(流标重招)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84

一、项目概况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健康管理实训中心项目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鼓楼区水佑岗6号4楼4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8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YZC-2021-150846(代理机构编号)、校内编号:20210071

2.项目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健康管理实训中心项目采购

3.预算金额:58.6万元

4.最高限价:58.6万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1

骨密度测定仪

1

2

心血管健康检测仪

1

3

人体成分测试仪

1

4

血压测试仪

20

5

亚健康测评仪

1

6

肺功能测试仪

1

7

血糖仪

20

8

便携式心电仪

5

9

折叠培训椅

40

10

医疗器械操作台柜

1

11

心理健康测评系统

1

12

听诊器

50

13

医用人体秤

1

14

叩诊锤

50

15

身高坐高计

2

16

儿童用对数视力灯箱

1

17

常用医疗设备

2

18

儿童药箱

1

19

急救箱

1

20

医疗器械柜

1

21

医用婴儿手推车

1

22

置物台

1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安装调试完毕,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供应商须提供《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

其中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投标人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中诚信档案分在40分以下;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如为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的产品为国家认定的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以及产品均为小微企业制造的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第十一条、十二条所列严重失信行为情形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南京网站(www.njcredi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网站(https://njgc.jfh.com/)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并保存,如供应商组成联合体且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926日为止,每天830-120013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水佑岗6号4楼403室。

3.方式:请供应商提供以下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供应商公章后方为有效,审核通过后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供应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报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4)通过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后才可参加此次采购活动。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0月8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水佑岗6号4楼403-1室(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集中现场考察或答疑:采购人不组织,供应商自行联系采购人前往。

2.投标保证金数额及交纳办法: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份数: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一般应为PDF格式、U盘或光盘形式、随纸质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4.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5.提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1年10月8日13时10分(北京时间)

6.供应商诚信档案注册登记管理

(1)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主页“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天内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2)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无论是新用户注册或已注册成功的,均应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信用南京”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经法定代表人签名及单位盖章后作为投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是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3)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客服电话:025-52718366;供应商可就用户注册与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等事宜进行咨询。

7.公告媒体

(1)本采购公告在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cc.edu.cn/公示发布,敬请各供应商关注;

(2)若有关本次采购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ncc.edu.cn/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信息更正公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址: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

联系方式:189360316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驰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鼓楼区水佑岗6号

联系方式:025-589561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陈老师

      话:18936031606 025-853953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