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435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赛事。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视,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推动我院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根据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的通知要求,公共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近日举办英语写作校级在线选拔赛。

  

受疫情影响,学生不能返校参加线下写作比赛。面对这样的困难,公共英语教研室老师们决定利用学习通平台建课写作班举行线上比赛。顾怀梅老师向有经验的老师们学习,在教务处支持下,写作班很快申请成功,45名学生也逐一加入比赛班级。选拔赛于9月11日在线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4名选手脱颖而出。接下来,对照比赛标准和要求,经过严格筛选,最后有6名选手进入第二轮QQ在线语音交流和实时测试环节。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各具特色,优势短板不一而足,老师们反复对比分析,经过仔细斟酌,最后确定2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省赛

  

校级写作选拔赛落下帷幕的同时,省级复赛备赛工作也同时开启,希望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勇于拼搏,为学校争光添彩。

 

 

(公共教学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