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企业入校招聘,鼓励学生留宁留溧——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春季实习就业岗位双选会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796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促进学生就业,搭建优质就业平台,521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2021年春季实习就业岗位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也是我校对接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而举办的“乐学南城,宁好未来”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确保双选会效果,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早启动早联系,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选材,同步建立用人单位QQ服务群,经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吸引了200余家企业报名,提供近8000个岗位职数。我校线下优选了其中10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其他100余家企业同步在线上进行招聘宣传,当地政府企业全力支持,其中溧水当地企业超半数。

双选会现场,溧水区人社局、溧水区经济开发区、溧水团区委等政府部门分别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区,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学生留宁留溧就业,帮助我校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学校各级领导莅临双选会现场,关心和了解学生们的招聘情况,学院辅导员们在现场给学生们做求职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校近2000名学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寻求实习就业机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很多学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用人需求,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我校招生就业处也贴心的设计了就业指导手册,将最新就业政策和所有企业的招聘信息汇总起来发放给每一位参会学生。据统计,当天每位学生平均投递简历23份,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我校数字财商学院有12名学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习—就业—追踪—反馈”多环节联动,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期,我校“乐学南城,宁好未来”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还在进行中,将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政策讲座、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握广大学生的就业需求,持续加强就业信息服务和就业市场建设,不断丰富就业服务形式和举措,全力保障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