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学子荣获“陶天下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715


1116日,“陶天下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获奖结果公示,我校数字文创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报送的作品《治愈之茶》荣获三等奖,该作品实在李碧天老师的指导下,由晁雨欣、李晨创作完成。

本次大赛于今年63日启动,1022日截稿,共收到来自省内27所高校提交的有效参赛作品926件。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在作品的创作期间,指导教师将课程教学和学生社团活动有机融合,除了课堂上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还在社团活动期间对相关作品方案做进一步的优化,并组织学生提交。

 “陶天下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协办的专业赛事,是由国家一级行业学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大赛的参赛学科专业范围主要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大赛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引导参赛者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致力于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的领军人才。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参赛者夯实基础技能、关注传统文化及科学技术发展,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能力。扶持、培育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向社会推荐优秀的设计项目,充分发挥设计的成果转化作用,以期进一步推动工业设计教育事业发展、激发工业设计教育及产业动力,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注入力量。


数字文创学院 供稿

文字:李碧天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