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第七届企业经营管理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585

 

为建立和发挥“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竞赛机制和导向作用,营造出“人人实践参与”的良好氛围,1123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

赛前,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十分积极,踊跃报名,经过简单选拔,最终实际参赛人数共计24人。比赛以理论知识考核与实操为主,以企业模拟经营营销的相关知识内容为学生赛前自学的主要参考资料,从知识点的讲解到实际操作,学院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的筹划、组织和实施,整个比赛过程按照自主报名、选拔推荐、实际操作等不同阶段严密展开。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全面展示自身专业技能搭建了平台,也为老师深入检验学生专业知识功底提供了机会,学生通过比赛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价值,更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商务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教学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供稿:周志康

指导教师:曹望 聂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