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喜获第九届“赢在南京” 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06


1125日,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生王满在决赛中喜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被认定为南京市D类人才。

该项赛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南京推动创新名城建设的有力抓手,开办以来,已有700多个优质项目获得资助,是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而开设的创新创业交流赛事,此次大赛收到3561人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经过9个月层层选拔,有31个项目进入决赛比拼。进入决赛的项目行业覆盖广,涉及智能制造、新医药与生命健康、现代农业以及服务业等;人才层次高,选手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南京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院校,一半以上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创新实力强,不少项目已有国家级赛事奖项加持,或已取得良好市场效应。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教师胡滨的不懈努力下,参赛项目“强网初心——网络安全服务创业项目”历经江宁区初赛和决赛、南京市初赛和决赛,作为唯一高职的队伍入围决赛。该创业符合南京市产业规划,模式新颖、定位准确,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项目目前已落地并稳定运营,创业公司近两年累计销售超过500万元,吸引金陵科技学院、江苏大学毕业生留宁就业。

学生表示,校方对创新创业的重视引领,产业教授、技能大师工作室、校内实训基地等模式支持,是创业成功的最大动力。此次大赛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进一步优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胡滨

图片:胡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