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青春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751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1126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溧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学生处处长严翔,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康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勤,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团委书记杜文娟,团委副书记万彤、柴黄洋子,校团委委员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此次大会。共计1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1122日至25日期间召开了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各代表团会议、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和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与代表见面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和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同时审议通过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1126日中午,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自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为我校今后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向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坚持思想引领;主动拥抱改革;强化服务意识。

随后,大会修订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校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会召开了第六届学生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杜文娟就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年度工作谋划与大家做了指导交流。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袁唱唱

吕文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