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从严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评议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389


根据南京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年底前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宁机作办发〔20215号)要求,128日下午,在溧水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评议专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出席,二级学院、部分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主持。

会上,葛静结合全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满意度评议工作要点,介绍我校要素评议项目,解读《通知》的有关要求,希望参会人员深入领会学习文件精神,加强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此次的评议工作。

最后,周康就做好今年作风建设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今年我校首次列入全市满意度评议的范围内,评价结果与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各职能部门要深化认识作风建设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文件内容,严肃认真对待作风评议。二要强化宣传。此次评议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评议人信息,将《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到位,把握时间节点,高效做好评议活动的有关工作。三要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抓紧抓实作风建设评议工作,学通弄懂做实评议工作的目的方法结果,明确职责任务,统筹协调推进作风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评议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组织人事部

2021128

图文:周文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