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展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27


根据南京市《关于做好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展会招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以“助力智能制造业发展”为主题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展会。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1128日至10日,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秉承“国际化、高端化、开放性、专业性”的理念,已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品牌峰会。大会同时举办云展会,搭建云上博览馆,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制造优秀企业服务智能制造、开展智能化改造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效,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博览馆。

我校云展馆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我校优良的校园环境、生活设施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介绍了学校健康管理、软件技术、商务管理和产品艺术设计等优质专业群,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装备等领域为“中国制造”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所做的努力与成果,

主要由智能工程学院负责搭建。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月

图片:张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