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768

11 28 日,2021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职院校的18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字财商学院2020级凌静玥同学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旨在为高职高专学生创造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加强横向交流的平台,推动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大赛围绕定题演讲视频题“Red Star Over China”,选手们从自身的实践和感悟出发,讲述中国故事,分享个人感受,展现了较好的英语风采。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充分展示了出色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和演讲才能。

为了本次比赛,公共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积极准备选拔优秀学生,参赛选手在集训阶段勤奋刻苦,指导老师从审题、逻辑梳理到演讲稿的撰写,从语音语调到演讲技巧的讲解给学生进行强化辅导,成效显著。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将继续努力,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公共教学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