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顺利开展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76

 

202112241400-1600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在我校教2-512机房有序开考。我校20跨境电商、20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的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对接教育部科技成果鉴定通过的“跨境电商人才标准”,由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考评组织,负责指导各考点实施考试。考核共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大部分。我校是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点。中级理论考核跨境电商店铺运营和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级实操考核学生在虚拟仿真平台上进行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海外社交媒体营销和跨境交易履约操作技能。考核过程实行学生机断网,标准化的全流程监控。

数字财商学院组建了以刘红副院长为考点负责人的5人考务团队,包括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王玉老师,数字财商学院王元翠老师、高博老师和王倍老师。老师们在考试部署、考试报名、考试软件安装以及考场布置等考试筹备环节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同时,本次考证在考场监控视频录制上还得到了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本次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监考老师坚守岗位,考场纪律良好。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数字财商学院 

 王倍供稿

20211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