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开展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X证书考试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122

202112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730,经过一天的奋战,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共计30名同学圆满完成了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X证书考试。本次考试分为基础理论考核(线上机考)、综合应用考核(线上机考)与实践操作考核(线下实操)三场。

今年虽然是我院第二次参与该证书考核,但是该考核涉及课程面广,考核范围大,还分为线上机考和线下实践操作考试,再加上疫情、考试改革、统一考试时间变动等原因,导致考核工作时间紧,复习难度大,对于参与考核的老师和学生都是一次较大的考验。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等部门的协助下,专业负责人严维红老师、考务孙国楠老师、考评员肖立刚老师、技术支持王玉老师等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教学设备资源不足等困难,迅速完成了从前期学生摸底、动员组织学生报名、指导学生备考到考前理论考核考场、实践操作考核考场的场地准备、设备调试等大量的准备工作,全体考生于1225日顺利完成了本次考核。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我院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建设工作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也为学院后续开展1+X证书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数字财商学院 孙国楠供稿)

2021.1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