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21,展望2022 —— 知言社举办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203

1224日晚上18:30-20:30,知言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举办年度总结活动。一年来,知言社发展稳步向前,社员整体表现优异,值此年终岁尾之际,社员们在社长的带领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一年的各项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社长解旭平同学对年度社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首先感谢各位社员这一年来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其次总结了工作的亮点和不足。2021年,社团共招募新社员50余人,社团总规模达到90余人,举办活动近20场,知言社(辩论社)在校内的知名度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然后,社长带领部分社员开展了团建活动,如真心话大冒险、桌游等,促进新老社员之间的情感联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提高了社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通过一系列的游戏环节,社员们展露出自己真实的个性特点和处事方式,大家都对社团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也发现了彼此身上的优点和不足,希望未来可以不断挖掘潜能,扬长避短。

最后,社长解旭平为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同学颁发了由三位社长自费准备的小礼物,在明信片上亲笔写下了鼓励的话语,表达对过去一年社员支持社团活动的感激,也开启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和向往。年度总结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公共教学部综合素养教研室 李晓菲、知言社解旭平等供稿

(图:解旭平等)

(文:米丞达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