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746

各二级学院、办学点:

为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评价各二级学院、办学点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与成效,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推进就业工作综合评价,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学校开展2021度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评价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工作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评价方案》。

二、工作方式

1.材料审核:

1)支撑材料:对照《2021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评价指标》进行自查评分、准备电子版材料,文件名按二级指标名称命名;

2)就业工作总结:内容包括工作保障、工作举措、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

支撑材料和就业工作总结电子版于2022年1月10日前发送至OA邮箱:jinxin@ncc.edu.cn。

2.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各二级学院、办学点自行准备工作汇报PPT,每单位汇报时间在8分钟之内,汇报结束由现场评审进行评分。预计安排在2022年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二级学院、办学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查漏补缺。围绕督导评价指标认真准备全面梳理总结本单位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