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教学课程考试及1+X考试预约机房的提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981


各院(部):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保障期末教学课程考试及1+X考试正常进行,现将机房考试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1、期末教学课程考试如需在机房进行,需任课教师于2022年1月3日前在网办大厅申请相应的机房,填写考试需求,我处负责对机房考试系统进行下发推送,并由任课教师对申请机房进行考试软件测试;

2、1+X考证机考需负责老师在考试前至少提前一周在网办大厅申请相应的机房,填写考试需求,进行样机安装,我处负责对考试环境进行调整及考试软件下发推送,由考证负责老师对申请机房进行考试软件测试;

3、所有机考考试成绩请监考老师考试结束后及时拷贝带走,成绩遗失无法找回。

4、为不影响本学期的实训室安全巡检及保障下学期实训教学正常进行,2022年1月4日机考申请系统关闭,本学期教学数据如有需要,请及时拷贝。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1年12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