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南城拾光”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74

各部门、各分工会、各团总支: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提高师生审美趣味和摄影水平,激发全校师生关注南城校园生活,发现南城之美,以奋发向上、乐观积极地姿态展现师生的风采与活力,现举办校第三届“南城拾光”摄影大赛

一、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二、活动主题

故事南城

三、主办单位

宣传部、群团工作部

四、承办单位

校大学生记者团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五、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7

六、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唤醒大家发现校园美的意识,寻找校园生活中的美。作品可展示身边的老师或同学、校园中的风景、校园中的动人瞬间等。

七、活动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投稿数1-2张,配50字以内文字说明。

2.拍摄内容以“故事南城”为主题,限校园生活所见。

3.图片格式要求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大于10MB,所有参赛作品保留原始文件。

4.参者以实名登记,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作品涉及的后续任何情况由投稿人自负。

八、报名方式

1.学生可通过PU平台报名参加,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月7日)。

2.教职工可通过报送作品直接参赛。

九、作品提交

请参赛者填写《摄影大赛作品登记表》摄影大赛承诺书(见附件)并将作品按照工号(学号)+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后打包发送至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投稿邮箱2020017@ncc.edu.cn。

十、活动评选及奖励

1.组织专家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参与学生可获得30PU学时,获奖学生将有精美礼品发放。

3.优秀作品将通过校官微公众号和官博进行展示。

 

 

 

宣传部 群团工作部

2021年1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