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期末教研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209

1228日中午,公共英语教研室在教4-407办公室组织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潘敏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均出席。活动主要围绕竞赛、社团和期末相关工作以及未来教学改革展开。

教研活动首先讨论了竞赛和社团相关内容,针对竞赛的内容变化和社团任务,大家总结了相关经验,并确认了下一年度的责任教师。各位教师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努力,争取在新的年度中创造更好成绩。

接着,各位教师又交流了将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的方法,比如指定主题让学生分组进行展示,或者是基于课文的内容让学生进行汇报。这些方法都是大家通过日常教学过程中的学习、积累,所总结出来的经验。教学改革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关于接下来学校的英语分层教学工作该如何开展,怎样进行英语教学才能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考试与兴趣需求,大家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值此年末、期末之际,此次教研活动让教研室的各位教师能够总结2021年的各种经验、安排2022年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公共教学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图文:吴笑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