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一行来校检查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502


    16日上午,由省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易海华领衔的省卫健委、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区防控办专家和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2022年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副校长史献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督查组组长易海华传达了省政府关于高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校务必要把防控工作压实做细,紧盯输入型病例,防范风险,层层落实,确保学校万无一失,教学工作安全、有序。

    史献平副校长根据高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督查组逐条详细汇报了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监测管理、校园进出管理、寒假放假安排、离宁返宁管理,以及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准备和应急演练等情况。督查组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管控情况,就寒假学生留校排查情况、疑似病例联防联控闭环处置、公共场所消杀、来访人员信息追踪等细节进行详细询问,对宿舍区来访人员登记管理、食堂消杀工作等给予细致指导。督查组对我校有力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史献平副校长作表态发言,感谢督查组给我校提出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学校将按督查组改进意见及时改进到位,落实落细从严做好各方面防控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师生安全。


党政办  供稿
                                文字:李琳
                    图片: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冯思绮

   学生影视中心 徐子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