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暖心、温情护航” 后勤与安保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子离校返程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582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践行“精益行动”,后勤与安保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寒假学生离校服务工作。


学生寒假回家之际,后勤与安保处葛恒键老师挥毫寄语南城学子“领口罩保健康安全回家,带笑容促文明开心过年”,“‘罩’顾自己”。一句温馨提示,一段暖心话语,不仅是放假离校常态的安全提醒,更承载着南城人对学子的深深眷顾和南城院的涓涓温情。在寒冷的冬季,离校学子感受到的是校园的温暖和治理的温度。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网约车不能入校,很多学生行李比较多,为了方便学生离校,后勤与安保处在学生公寓附近,开通“校园最后一公里”免费专车,让广大返程学子享受到从公寓到校门“专车”送达的待遇;“上车饺子下车面”,食堂精心推出特色午餐;发放免费口罩,温馨提醒学生路途做好安全防护;增加门岗执勤保安,导调校门车辆,打通堵点,铺设学生回家“通途”……


后勤与安保处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持续优化后勤管理质量和服务成色,以暖心服务助力南城学子返程护航,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祝广大南城学子返程顺利。明年春暖花开,我们在南城校园等你回家。


供稿:后勤与安保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