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 创意实践——数字财商学院承办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之创意直播电商大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932



2022512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承办的校创意直播电商大赛决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及云商社承办,决赛前共有20

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报名参赛,最后共有6组选手进入线下决赛。本次比赛聚焦于时下直播电商的热门话题,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培养技能。

本次比赛特邀校团委杜文娟书记、数字财商学院邵予晴老师和聂娟老师共同担任评委,三位评委分别从选手的形象、直播场景、直播话术、互动能力和产品知识等指标进行评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有的选手提前备了多页直播脚本,有的则准备了多样商品和礼品进行组合售卖,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展现了直播电商这一新兴事物的趣味性和真实性。

此次大赛既贴近热点话题,又紧跟专业技能,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风采,调动了同学们从实践技能中学习的积极性。此次比赛,既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展现自我的平台,又为提升我校学生综合能力与素质提供了机会,为各位参赛选手今后成为直播电商相关职业的复合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字财商学院供稿)

(文字:许文莹;图片:姚鹏飞;指导教师:聂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