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意气风发 青春不可阻‘篮’ ——数字财商学院参加“青春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918


20225月,由校团委和公共教学部联合主办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春杯”篮球赛顺利拉开了帷幕。为激励学生热爱运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数字财商学院精心策划准备、积极组队参赛。

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拼搏的身影,无不彰显着财商学子们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每一次完美的配合,都蕴藏着同学们用智慧与汗水书写的篮球风尚;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将是他们成长路上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参加“青春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财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