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交流会和企业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40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526日上午,我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交流会。江苏金网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南京德云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江苏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南京南房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江苏瀚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爱伦德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中国溧水电商直播产业基地、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宜家家居等12家优质企业代表线上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及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

孙朝晖书记在会上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学校合作的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随后进行的“企业直播荐岗”活动中,12家企业代表依次为我校毕业生全面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要求、工作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本场直播活动收看量近2000人次。

我校将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书记、校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实习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推进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

文字:金鑫

图片:冯思绮、二级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