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成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策划案大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893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内容和形式,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在2022526日至30日开展了“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策划案大赛。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各团支部在比赛期间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收到多份活动策划方案,方案从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展开,策划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评委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胜奖五名。

赛后,部分获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前往溧水直播电商产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同学们上手实践直播带货,了解选货流程以及与专业老师的交流学习,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做好电商,如何成为电商类人才,对未来的就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同学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提升了我院同学的创新创业知识储备,同学们更是通过实践提升了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供稿

撰稿人:付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