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育青年成长,青年跟党前进——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672

2022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于516日至25日开展了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000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

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对广大团员、青年干部寄予厚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学生无比振奋,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也让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大家纷纷热议并交流学习、体会收获。学生干部代表司晓敏同学说:“一百年载春华秋实,一百年砥砺前行,回望建团百年,新时代青年当以奋斗之笔绘写青春之梦,以奋斗的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吾辈之青春,继续蔚人生续写辉煌之篇章。”新团员代表陆航同学说:“青春是一本打开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一条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有幸加入了共青团组织,我会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建团一百周年,让我们一起实现最初的梦想,继续打开另一扇实现梦想的大门。”优秀团员代表梁馨月同学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凝心聚力跟党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我们将迸发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

党育青年成长,青年跟党前进,相信这些青年团员都将会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口中有激情、有理想、敢奋斗、懂奉献的追梦人。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