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三方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校组织参加溧水经济开发区校企合作对接协调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437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高效对接,531日,由溧水区人社部门、学校和企业共同组织参与了“创新融合谋发展,校企共建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协调会。本次协调会由溧水经济开发区牵头,邀请了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参加。我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及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孙朝晖书记在会上对于溧水经济开发区搭建校企沟通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属地优质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供需对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张煌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学生培养及就业工作等情况。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企业人事负责人围绕就业、专业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开诚布公,校企就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培养人才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会议,为政校企三方合作拓宽了平台,三方一致认为,要深化政校企合作,携手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提高人才质量,加强人才交流、产教深度融合。



(招生就业处供稿)

文字:金鑫

图片:溧水区经济开发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