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苗进高校,税收助跑创业梦”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4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普及就业创业税务知识, 610日上午,由溧水区税务局、溧水区工商业联合会和我校联合举行的“春雨润苗进高校,税收助跑创业梦”活动在我校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拉开了序幕。南京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一级调研员钟山,溧水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南京市溧水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和平,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溧水区税务局、溧水区工商业联合会来我校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此次活动对营造我校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具有积极作用。葛和平副主席表示溧水区工商业联合会将立足自身职能,搭建民营企业与高校联合的桥梁,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黄建军局长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大学生是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群体,政校合作有利于帮助大学毕业生走稳走好就业创业之路,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随后,溧水区税务局、溧水区工商业联合会和我校一起进行了“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仪式,并为招募的6名“大学生税收宣传志愿者”颁发证书。最后,溧水区税务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的主题讲座,为学生普及税收知识,讲解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

本次活动有力帮助了大学生在将来的创业就业之路上减轻负担,增强信心,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税收,增强诚信依法纳税意识,为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招生就业处供稿)

文字:金鑫

图片: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冯思绮

学生影视中心 杨宜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