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喜获省市表彰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53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2021年度共青团相关工作表彰结果公布。我校共青团工作喜获如下殊荣:

数字文创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团支部书记陆炜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数字财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班叶伟同学、2020级财务管理2梁馨月同学,康养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3田盈同学,数字文创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2仲文超同学荣获“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雪瑶同学,康养工程学院20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团支部副书记殷佳婕同学荣获“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恩君同学荣获“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称号。

2021年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为省市共青团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建团百年之际,希望获奖的组织与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奖牌与获奖证书


(校团委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梁馨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