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举办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959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传承和发展“尊师重教”传统,数字财商学院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的教师节征文活动,内容围绕我院在职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工作创新、关心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生动事迹,文体不限。

数字财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加,回顾自己与老师之间的发生的故事,感动的、有趣的、高兴的、难忘的瞬间。从老师课堂的精彩授课、到技能比赛的谆谆教导、再到生活中的关心关爱、最后到创业旅途上的启蒙指导等大事小事,"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 透过细腻的文字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教育之恩。

本次活动为学生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让每位教师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如此洒满爱的阳光的校园,必将桃李芬芳,充满民族复兴的希望!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刘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