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学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18


 

2022913日上午,数字财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红、刘晓艳带领21级辅导员、班主任来到训练场,亲切慰问了我院所有参训教官和学生。

刘晓艳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参训的全体教官、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她强调,国防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而军训恰是培养国防意识的第一步。军训,虽然只是同学们记忆长河中的一瞬间,但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烙上那个一身戎装,意气风发的形象。她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积极在军训中展示青春风采,发扬财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我院还为参训教官和学生们送上了清凉的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和安全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呵护与关怀。无论是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还是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都如同一股清泉滋润了学生的心灵。相信本次慰问能够充分发挥军训育人的作用,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磨砺坚毅的精神品质。希望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军训体验,更是一笔伴随终生的宝贵财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坚韧的精神品质。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高洋

图片: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