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学生军训内务检查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93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913日下午,按照2021级学生军训计划和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带领21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军训教官一起开展了内务检查。

内务检查期间,刘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官们来到学生宿舍,一一敲开房门,按照军训内务检查规定对学生宿舍中寝具折叠和位置,生活用品的摆放,室内整洁清洁程度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整个检查过程中,学生们都表现得积极热情、主动配合。不合格的宿舍在教官的指导下也即刻进行了整改,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内务检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科目之一,旨在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在内务整理的过程中培养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为学生在校内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好准备。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高  洋

图片:刘晓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