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768

            为了保障2022年省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顺利进行,竞赛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前期已经完成了题库(试题)命制、选手资格审查、协办单位联系确认、竞赛平台搭建、各类方案制定等工作。

9月8日—14日,竞赛组委会连线各市协办单位召开了三场说明会。会上,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宝代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和组委会,向全省各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对选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协办单位要公平公正办赛、细致服务选手、严肃赛场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赛事有序圆满成功。赛务组介绍了大赛情况、赛事要求、工作职责、经费支持、赛务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 技术保障组从选拔赛比赛平台情况、技术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赛务组、技术保障组还就各市协办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9月15日,竞赛组委会召开南京市选拔赛工作协调会和市级选拔赛巡查说明会。南京市选拔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从竞赛安排、工作进度安排表、经费预算、应急预案等方面对南京市选拔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巡查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南京市选拔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宝要求,市级选拔赛要做到考场到位、试题到位、人员到位;要营造好竞赛氛围、组织好疫情防控、维护好赛场秩序。

                        (文/图:竞赛组委会赛务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