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抓教学 专项检查促提升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536


为进一步规范校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学实效831922日,学校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在前期院部完成各项教学准备自查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检查现场抽查方式依次进行。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各自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和教务处中层领导及校外督导专家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深入四院两部,采取听取院部汇报、随堂听课、抽查教学资料及校领导与学生交流等方式,重点掌握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围绕任课教师线上线下实时教学情况,学生学习反馈,教材落实情况,教学场所设备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摸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肯定了院部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教学任务,教学运行情况平稳有序;同时,对检查暴露出的线上线下教学规范督促管理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整改,细化管理,常抓不懈

校领导们强调,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教学,相关部门、各院部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针对自查和学校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积极主动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注重谋划、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抓准做实共同助力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1党委书记孙朝晖深入思政教学部听取部门汇报场景

2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深入数字财商学院与学生代表交流场景

3党委副书记史献平深入康养工程学院听取学院汇报场景

4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深入数字文创学院听取学院汇报场景

5 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深入公共教学部听取部门汇报场景

6 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深入智能工程学院督导交流场景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李欢欢、谭凯、郑水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