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学生会候选人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987


922日下午五点,数字财商学院学生会候选人竞选会在厚生楼306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竞选的有来自学生会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组织部、外联部等部门的共13位同学。本次候选人选拔活动在姚鹏飞主席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首先,团总支书记刘磊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本次竞选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随后,13位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工作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每位竞选人保持着饱满的姿态、高涨的热情,眼神里充满着势在必得的光芒,展现了他们愿为学院付出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竞职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8位候选人。

此次竞选工作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刘磊老师对本次竞选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数字财商添彩,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数字财商学院 供稿

通讯员:刘磊

关闭